MrOct

变态懒狗,最近在发阿斯代伦疯。凹3同名,微博司马寒夜,欢迎勾搭。

© MrOct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盔甲之下

    那具盔甲之下是什么?我很好奇。

    是柔软纤细的长发,像是产自东方的昂贵丝线,披散着,遮掩着一张面容。我应该认识这张脸。是的,我认识他。这张面孔熟悉却又陌生。熟悉的轮廓,陌生的神情。我认识他时,他总是很安静。沉静,礼貌,坚毅,令人不快的优雅。现在这张脸上唯有疯狂。

    我发现自己为这疯狂痴迷。

    如果将这疯狂击碎,那么会剩下些什么呢?被剥夺了疯狂的狂战士,那张苍白而英俊的面孔会呈现出怎样的神态?熄灭那双燃烧着火光的眼眸,恢复其原本的碧蓝清澈,封住那双柔软的嘴唇,将愤怒的嘶吼扼杀于喉咙。剥夺他那仅存的痛苦、愤怒、仇恨与疯狂,如同折断一只幼鸟的翅膀。那个时候,那张脸上会露出怎样的神情?

    失去了理智的剑士,不再疯狂的狂战士。

    我想象着他的脸,被汗水浸湿,淋湿的头发结成一缕缕,贴在苍白的脸颊之上。我想象着他的眼睛,沉静的蓝色湖水,没有焦点,茫然的,像是玩偶的眼眸。我想象着他蜷缩着的身躯,苍白,瘦弱,纤细,遍布老旧的伤痕,像是被剥去了甲壳的虾,露出白皙柔软的嫩肉。我曾见这个男人在炼狱的战场上厮杀,没有丝毫畏惧。我也曾见他游走于淑女贵妇之间,风度翩翩,游刃有余。他无知无觉,不知节制地窃取芳心,终于作茧自缚。而现在,他就如同案板上的羔羊,脆弱无助,任人宰割。

    我很好奇他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。


end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